Saturday, October 29, 2005

Targus TFS-101

大家好!我是無時不刻都想花錢的敗家寶!

基本上一個好的背包是可遇不可求的
如果是電腦背包的話,那就更不容易遇到
前幾天我在網路上很湊巧地看到Targus TFS-101的這一款電腦背包
馬上就被它的外型給吸引住了
非常地想要把它給買回家
可是勒.........
Targus好像在中壢都沒有專櫃,桃園的百貨公司也沒有
也不大可能專程去台北買,網路購物又太慢了
我實在很想第一時間就拿到它


今天...........
可惡的氣象台說今天會下豪大雨
可是到現在三點多,我還沒碰到一場雨
氣溫一點都沒有降到20度以下
害我覺得很對不起米粒,她本來要來找我吃早餐的
卻被我給會下大雨的理由給延期了(米粒!對不起!)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FNAC好像有賣Targus的包包
所以快中午的時候,我就開著車殺到桃園的新光三越百貨
想在那邊的FNAC找看看.......
其實我對桃園的FNAC沒有抱很大的期望,因為那家FNAC實在不大
沒想到當我走進FNAC的時候,竟然一眼就給我看到這一款背包
(實在是太神奇了,擺明是要我買它嘛!....)

我很仔細地把包包拿起來看
很剛好是我要的顏色,還有兩個
一個是封起來的,另一個剛好拆封可以讓我把玩
嗯..........
比我想像中的大.......
顏色還挺不錯的.......
裡面的空間不大,厚度頗薄的.......
可以用手提的.....可以斜背.....也可以後背.........
斜背長度夠長............
後背的鉤子是塑膠的.........
還可以後斜背........難怪是三用包........
我就在那邊看了快十分鐘...........
最後我決定了...........

我決定不買了......................
哈!所以今天我不是敗家寶,我省下了2000多塊...........^^

然後我就很愉快地在新光三越百貨
吃著韓國烤肉飯
喝著KEY COFFEE的摩卡冰砂
看著張草的新書-很痛

哈哈!省下錢來心情真是愉快!!!
可以開始物色下一個敗家的目標!!!

目前完成書單:

  • 吳心怡 - 賀賀蘇達娜1 殺人玉
  • 吳心怡 - 賀賀蘇達娜2 二十二門
  • 張草 - 張草極短篇2 很痛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嗯...很好很好
要繼續保持喔
不過那背包真的很漂亮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