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3, 2006

[遊記]2006夏威夷之旅-08

夏威夷衫

在Hawaii的倒數第二個晚上
我們因為從Ala Wai運河旁又晃到了Kalakaua大道上
在這裡小山豬挑選要給她爸爸媽媽的禮物
他爸爸就得到一件夏威夷衫

我在台灣鮮少會去穿襯衫
更別說是夏威夷那種大花鮮豔的襯衫
所以從頭到尾壓根沒想過要買來穿


後來為了要確定買的襯衫大小是合適的
我就變成現成的試穿模特兒囉.......^^
其實挺不錯的,如果在夏威夷我就敢穿
買回台灣的話,大概就像我之前在澳洲買的那頂牛仔帽
永無出門的機會.......^^

底下的褲子是去年在夏威夷買的,我還挺愛穿的
所以這次又帶著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