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05

[遊記]2005夏威夷之旅-6/11

今天是自由行,也是可以在夏威夷玩的最後一天,我們幾個決定早上去爬鑽石頭山,下午再去Waikiki海灘玩水。所以一早就很悠閒地吃過早餐(說悠閒嘛!八點集合吃早餐,我們七點四十五才驚醒過來),然後大概九點多的時候出發。



這次不會像前幾天那麼笨了,我們搭了Route 22的公車前往鑽石頭山腳,然後開始朝著山頂邁進,全程大概需要花費30-40分鐘左右吧?沿途可以看到不少人努力地往前走往上爬。


山頂上的view果然不錯,視野遼闊,幾乎是俯瞰整個Hawaii島,而在我們身後就是Waikiki海灘附近的海域。


我想我們幾個在山頂大概也磨了一個鐘頭有吧?大家在上面拼命拍照,搞不好有拍了上百張喔!=P 沒辦法囉!帶了一群漂亮又愛拍照的學妹就是這樣囉!


這是下來的時候拍的,別看現在大家都在搞笑,應該不少人爬上來看到這段路的時候,心裡一定想「啊!怎麼還有啊?到底到了沒啊?」




我們下山的時候已經中午了,就在入口買了Shave Ice跟Hot dog來吃,然後在大樹下野餐,我跟小山豬叫的是西瓜口味,學妹們叫的是熱帶水果口味。
(說真的!我還真懷念美國那邊的熱狗,只有那邊才有機會加著芥末跟蕃茄醬,然後放上酸黃瓜。喔!你就知道為什麼後面兩天我都在ABC Stores裡面買hot dog來吃!)


在等回程公車的時候,在公車站牌休息處拍的!看來大家精神都還不錯!爬個鑽石頭山應該還OK!=P


下午我們稍微換裝就準備去Waikiki海灘玩水曬太陽,在Hawaii既使你穿著泳裝在路上走都不會讓人覺得奇怪,多的是身材爆好的美女或是壯碩的帥哥走在街頭,這是出發前在Sand Villa的門口拍的。


在離海灘不遠的海上,會有一些類似堤岸的石頭,可以坐在那邊看著更外海的地方,或者是看被這些石頭激起的海浪。


玩了好一陣子水之後,大家回到岸上休息曬太陽,順便吃點Lays跟科學麵,外國人一定很好奇我們在吃什麼,怎麼會才一放到口中就咳個不停(因為太久沒吃科學麵了,一直被胡椒鹽嗆到)。


怎麼會有帥哥入鏡呢?這是幸如啊,覺得這個帥哥很帥,還在猜這位帥哥身邊的女生究竟是女朋友還是妹妹。最後我們假借請他幫我們拍照的機會,順便請他跟我們一起拍。我想在Waikiki海灘上這種被邀約拍照的機會應該不少吧?可惡!我就沒有找個bikini辣妹合照。


可憐的佩芯跟幸如,在石頭堤岸上準備要拍照的時候,背後面突如其來的海浪襲擊,幸如從堤岸上滑了下來,手跟大腿撞倒紅腫起來,佩芯則是膝蓋流血,唉!算是有點美中不足的插曲。


趕在晚上看秀之前的一個鐘頭,我們跑到Hawaii隨處可見的速食店- Jack in the Box來吃好吃的漢堡,Hawaii隨處可見24小時都開的Jack in the Box以及三步一小間、五步一大間的ABS Stores,漢堡果然好吃,看看裡面金黃融化的cheese,讓我不禁要叫出:Oh! My Jack! =P


晚上我們則是跑去看自費行程-波里尼西亞魔術秀(Magic of Polynesia),不過因為魔術秀不能拍照,所以我們就只留下這種在等待表演開始的無聊合照。魔術秀其實蠻好看的,那些本來只有在電視上才看的到的表演(人體分隔啊、變出一台真的直昇機、掙脫術啊),現在都是現場看到,也很懷疑自己眼睛所看到的,不過中途也穿插一些當地舞蹈表演,讓人小打瞌睡了一下。=P

大概快十點看完了秀,大部分的人都想在夏威夷的最後一晚,在免稅店(DFS)關門之前,趕緊採買一些要帶回去的禮物。我跟小山豬沿著Kalakaua大道上慢慢前進,週末晚上的大道上特別熱鬧,一大堆街頭藝人在路邊表演,遊客人來人往的。本來想看看晚上的Waikiki海灘是什麼樣子,但是隔著馬路看卻是一片黑。

我們走到大道的尾巴,然後沿著Kuhio大道上折回飯店,整個Waikiki還是有很多地方是沒看過也沒到過的地方,在ABC Stores買了hot dog、可樂跟水果,想在飯店的陽台享受這最後的悠閒。夜裡的Hawaii其實很涼,或許說冷吧?風呼呼地吹、爆甜的鳳梨跟哈密瓜、冰涼的可樂、佈滿酸黃瓜的熱狗,看著陽台外的街道以及對面飯店散佈的燈光,這真的是留在夏威夷的最後一夜耶!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嗚嗚~看完之後好懷念Hawaii的陽光、沙灘...還有帥哥....有一種淡淡的哀傷呀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