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2, 2005

真不知道那些作家是怎麼辦到的?

這幾天在看2003郭強生,邊看偶爾就會邊有些想法,不過真的是蠻佩服他們的,怎麼能將自己心裡想的事情很「輕易」地記錄下來!(我把「輕易」框起來,可能沒我想得那麼容易!)

每天晚上躺在床上,腦子裡就會浮現很多想法和感覺,總是在腦袋裡邊想邊整理。「嗯.....明天把這個寫在Blog!!」「ㄟ........有什麼可以寫!?」

但是等到第二天早上,當我坐在電腦前面,按在鍵盤上時,所有的感覺全部沒了.........
這就是我佩服他們的地方!.......................

我Blog寫出來的可能連腦袋裡面的百分之一都不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