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05

[遊記]2005美國東岸之旅-04

今天是聖誕節,不過美國當地休假
所以像Newark這樣的小鄉鎮,應該也是全部都停擺吧?
之前已經跟Younsil約好要一起去教堂,中午大家一起吃飯
反正在所有店沒開的情況下
這應該是最好度過的方法.........^^


聖誕節的早上在飯店餐廳吃早餐,其實也是挺不錯的
小山豬最前面那一盤的左邊是Omelet,右邊則是Scramble
昨晚我們看到這兩個關於蛋的作法,就想看看到底是啥樣子
所以就在吃早餐的時候請廚師做.......
沒想到scramble竟然是只有一點點的炒蛋
Omelet則是可以選裡面要放什麼料的煎蛋捲



等Nancy戴我們去集合的同時
我們就在Hotel前面的路旁亂拍了起來.....^^
今天不僅來載我們的晚了,連去教堂也都晚了
Younsil迷路了,所以大家都晚到教堂........

--

這是我第一次到教堂做禮拜
但是這個教堂顯然還挺別出心裁的
牧師出場前還有頗好笑的劇情影片,然後有點搞笑地進場
唱聖歌的時候,前方還有兩個大螢幕打出歌詞
不像傳統的那樣每個人都還拿張歌詞.......
只是有點可惜的是,我很努力聽大概只聽懂30,40%吧?

--
中午跟下午嘛!
就是在Younsil家聚餐
光是準備午餐就準備到兩點多,還真是久!
三四個Younsil的朋友也來一起參加!
吃完飯就聽Younsil的男朋友Boonchu說他自己的故事
還真是很長很長的故事..........
不過請原諒我的英文,它只讓我聽懂一點點而已
雖然我知道那應該是個非常精彩的故事

最後就來個聖歌演唱作為結尾

請原諒我以這麼短的描述來敘述當天整個下午
Younsil他們是對很好的主人,非常熱情也非常好客!
我其實覺得能夠跟當地生活有所接觸是件非常難得的事
這是一個外來觀光客只來到任何城市做個粗淺的遊玩所體驗不到的!
但是..........
有時我個人對這種盛情有些承受不住.....^^
(純粹個人因素,非關他人..........)


我喜歡他們家!獨棟的木造房子!
我喜歡從房子內透過窗戶可以看到不錯的景致
真希望以後我的家也可以有這麼好的風景可以讓我流連在窗邊!

--

因為中午午餐實在吃得太晚了,
所以連帶連我們的晚餐時間都被迫延後,
到了晚上9點多的時候我們才開始感到餓,
剛好宛筠也在我們的宿舍上網,
所以我們就叫Happy Garden的外賣。
這是我第一次叫中國菜的外賣
外賣的盒子果然跟電視上看到的一樣
用了個小小的四方盒裝起來,還附了兩個幸運餅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啊....不知道寫在哪裡你才會看見
Emma小姐說
麻煩你有看到狗語翻譯機
別忘了幫她帶回來喲:)

S! said...

有點難喔!
先有點心理準備,因為我到現在沒看到寵物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