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1, 2007

[遊記]2007沙巴之旅- 08

「海鮮」絕對是沙巴這裡的特產
來這邊就有好幾餐可以看到螃蟹啊、蝦子啊之類
可惜的是
我總覺得吃螃蟹是件麻煩的事
而且螃蟹肉總是覺得吃不過癮

來到Nexus的第一天晚上
是在飯店的Kingfisher餐廳吃自助餐
我喜歡這家餐廳的一個原因是
這邊握壽司可以吃到飽.............哈哈......

記得那天晚上
我問小山豬要不要吃蝦子,我幫她拿
結果我沒想到那邊的蝦子這麼大條 (這不是龍蝦喔!)
小山豬看到了也嚇了一大跳.....
雖然大條,卻相當好吃........^^

Sabah167

--
完成書單
葉李華- 衛斯理回憶錄4:疑心
以撒. 艾西莫夫- 基地締造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