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05

[遊記]2005夏威夷之旅-前言

這次GCCCE2005,由BYU大學夏威夷分校(Brigham Young University Hawaii )在美國夏威夷的Laie舉辦,我們剛好藉機會到這個人間天堂去一探究竟,本來是打算仿照去年去澳洲自由行的方式進行,無奈自由行的價格實在太高了,五天三夜的行程是由兩萬六起跳,所以後來就選擇跟中央大學學習所的學弟妹一起跟團(燦星)前往,價錢少了許多,不過也只有7天的行程,根本來預計的9天有點差距,但是礙於經費不足只好這樣囉。

由於這次的旅行跟這些學妹一起成行(因為只有一位學弟,所以我決定統稱學妹),照片將不會只有我跟小山豬,還會有其他人出現,希望出現在BLOG裡面的學妹不會介意,畢竟看我這個男生的照片還是比較無趣嘛!


購買自Hawaii Crazy Shirts的T-shirt,特別的是這件T-shirt是用Beer染的,店裡面還有用Kona coffee啊、火山灰啊、最特別的是還有用Money染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amn I wish I knew this language.

S! said...

I also wish I can write these travel notes in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