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6, 2005

[遊記]2004日本東京之旅- Day 2

早上六點就被morning call給叫了起來,好久沒那麼早起床,日本比台灣早了一個鐘頭,等於五點就起床。 :O

凱蒂貓彩虹樂園
本來以為凱蒂貓彩虹樂園是一個戶外樂園,沒想到竟然是一個室內主題樂園,裡面有不少遊樂設施、劇場、展示空間,重點是有非常多賣場,如果你是Hello Kitty迷的話,到這裡來一定會瘋掉了,太多的週邊產品買都買不完。


一進入樂園,馬上出現了好幾隻Kitty, Daniel跟大眼蛙的大人偶,跟小朋友一起拍照,大人偶都超可愛的,一出來就一堆大朋友小朋友圍著要一起拍照,當然我們也不能免俗地跟Denial跟大眼蛙拍照,可愛吧!?

小山豬:Danial好可愛喔!
我:你也很可愛啊!


中午在樂園內叫一碗拉麵,遊樂園裡面的東西當然都不便宜,這碗拉麵就要850日圓,折合台幣大約270元,恐怖吧?不過看在這麼可愛的凱蒂貓在碗裡,連面紙上都有可愛的凱蒂貓圖案,就當嚐嚐鮮吧!


凱蒂貓樂園的大門口,你看我們可是買了好大一包的凱蒂貓產品,這裡真是敗家的天堂,每樣東西都可愛地讓你想買回家(不過也很貴)。


樂園內有許多類似慶典遊行活動,有大批的玩偶遊行跟表演,這是我們覺得最可愛的玩偶(Cinamoroll)正在表演,幾乎整座樂園也在主打這幾隻玩偶的商品。


這張照片是我們在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前的一個小時,離開凱蒂貓樂園,在附近的街頭閒逛,偶然發現圍著工地的圍牆竟然有這麼美麗的造型,有別於在台灣制式化的圍牆,簡單但富美感的圖案,讓我的眼睛為之一亮。





在離開凱蒂貓樂園之後,我們朝著富士山前進,原本期望在能夠清楚的富士山輪廓,無奈天氣陰暗、視線不佳,只能大嘆可惜。


河口湖大石公園
河口湖是富士山腳下五大湖中最大的一個,我們沿著河口湖畔前進。照片是河口湖畔的大石公園,是富嶽三十六景的第十三景,夏天的時候可以看到一整片的薰衣草,聽說多達八萬株薰衣草,可惜我們來的時候已經是八月底了,只剩下殘留的薰衣草花。


河口湖香草公園
河口湖畔有「芳香之里」之稱,而在香草公園內,栽種了200多種的香草,還有許多玫瑰花,旁邊的香水之舍還有各式各樣的香水製品。



回飯店的路途中,衝著日本目前盛產水密桃,我們就在這個激安市場買了一些水密桃來嚐嚐,右邊就是我們買的水密桃,嘗起來果然很甜很多汁。



河口湖溫泉飯店 (河口湖ホテル)
這是一間頗舊的飯店,舊舊的內部陳設,據說日本兩代天皇都曾在這間飯店內下塌,飯店內的一角還陳設著天皇用過的餐具,飯店面向著河口湖,而在飯店四樓的溫泉泡湯,可以面向著河口湖欣賞對岸的風景或夜景。飯店雖然舊,負責餐廳的一個婆婆倒是很熱心。左邊就是我們的晚餐,有生魚片、小火鍋等等。

小山豬:照片看起來很好吃,實際吃起來就還好。
我:會嗎?我覺得還挺不錯吃的勒!

吃完晚餐,為了幫助消化好泡溫泉,我們沿著河口湖畔散步,這張照片就是深夜的販賣機旁邊拍的,很有感覺吧?走在夜晚日本街頭,就想起去年夜晚我們也同樣在冰天雪地的日本街頭散步。

途中逛進了一家LAWSON便利商店,在異地你會發現便利商店真是個好地方,有著熟悉的感覺,也可以在裡面找到不少東西,買了罐梅酒跟啤酒,我們就邊喝邊走回飯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