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4, 2006

[遊記]2006夏威夷之旅-10

Tanaka of Tokyo

除了Orchids餐廳外
另一個我們在台灣就預定好的餐廳就是
位在King's Village裡面的Tanaka of Tokyo (田中鐵板燒)
幾乎所有的雜誌跟旅遊書都會介紹到這一家
當然這就讓我們很好奇到底真有這麼好吃喔?
鐵板燒真的有那麼好吃嗎?好吃好吃!?
(其實好奇的是小山豬..............)


我們是預定晚上六點的位置
雖然已經有人在裡面吃了,但是外面沒有大排長龍
似乎沒有那麼熱門.......(言過其實?)
讓我們稍稍等了一下之後,服務生就把我們帶到位置上
然後就提供相當周到的服務。
坐的位置不是很大,小小擠擠的坐在師傅要表演的台前
跟隔壁的人有點快要肩並肩的感覺

因為我們跟她說是從網路上知道這家店的
很莫名其妙地就多送了兩杯香檳,然後又給了我們一人一個紀念杯

服務生幫我們把免洗筷的紙套拿掉之後
就聽到他在我們的後面希悉蘇蘇不知道在幹嘛
過了一會兒,他就用紙套折出一朵花給小山豬
折了一個小狗給我放筷子...........還挺別出心裁的!


接著師傅就上場表演了
拿著鏟子飛舞、拿著刀子比劃、拋著調味瓶敲打
(不好意思沒拍下師傅的姿勢......)
表演起來還挺炫的
不過我們這個師傅倒是出錯不少次.........=P

小山豬點的是The Sho-gun Special
而我點的是The Tanaka Sirloin
Sho-gun的主菜就是菲力、龍蝦肉以及干貝
而Tanaka Sirloin的主菜當然就只有沙朗牛排
套餐還有味磳湯、冰茶、醬菜以及甜點

主廚先炒了 洋蔥、香菇等東西成為一道菜
接著就炒了豆芽菜
邊炒這些菜的同時也一併處理主菜的部分
所有的東西炒完以後表演就結束了
說真的,我還真覺得有點短,結束得有點錯愕!
(還有洋蔥炒焦了........=P.....)


這就是Sho-gun的部分,看起來挺豐盛的!
我點的就沒這麼多東西了
炒完的東西都是放在磁盤上,就讓你慢慢地吃.......

小山豬給的評價是:
服務取勝,食物還可以啦!
至於廚師的表現 還挺炫的!
有點像是去看了一場秀!

我也這麼覺得,比起來食材可能挺好的
不過做出來的味道就普通普通
龍蝦肉及干貝是挺好吃的
但是牛肉的部分就還好,稍微老了點
甜點卻是那種甜死人不償命的.......=P
所以我是覺得
嘗過鮮之後,以後就不會考慮再來了.........
不過我倒是挺推崇它的服務.......服務挺好的!

價錢:
吃完這一頓花了115美元(包括15%小費),
另外還花了12美元買了一張合照......哈哈!


餐廳的網址:http://www.tanakaoftokyo.com/index.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