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05

[遊記]2005美國東岸之旅-02

在經歷昨晚的一番海派喝酒之後
某人在早上呈現宿醉狀態 (當然不是我囉!)
也因此我們大約11:30才從飯店出發
由於這幾天都打算待在Newark
這幾天就只會在這邊慢慢地打發時間
Newark是個小小的偏僻地方
今天一整天我們已經屢次提到「沒有特色就是Newark的特色」

--
昨晚跟Nancy約好一點在她們宿舍吃午餐
午餐之前還有時間,就先到她們常去的「Super Fresh food Market」
小逛了一下美國的超市,買了點零食、生活用品、鳳梨等東西
再慢慢前往Christana Towers(也就是她的宿舍)


在Super Fresh外喝可樂.......



沿著略嫌偏僻的道路走
車子是在身邊來來往往,人卻是沒有很多
美國地實在是大,所以幾乎都是開車
會像我們這樣在路上走的其實不是不得已就是腦袋壞了
不過今天的天氣真是不錯
有太陽出來,雖然溫度低,但是不是那種低到完全受不了的程度
天空很藍,高高地飄著白雲
抬頭看著天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太過於高聳的建築物的緣故
覺得天空非常高,也非常廣,從來沒有覺得天空這麼大這麼深!

在前往Super fresh的路上


路邊的風景
--

後面的建築物就是小山豬的宿舍- Christana Towers

因為搬離開宿舍要檢查有沒有清理乾淨
所以在吃飯之前,我們回到她原本的房間再做最後的清理工作
其實也只是吸吸地毯而已
但是在清理的同時也正在想
「啊!原來我千里迢迢來到這邊是來做清掃工作的!」=P


--

沒想到來美國四個月,我們家小山豬已經變成「殺鳳梨」的高手

--
吃完了午餐已經快三點了,Nancy也要忙著打掃收拾她們的房間
所以我跟小山豬就沿著Newark最熱鬧的 Main Street逛
看看她們平常可以去的店,可以吃的餐廳


小山豬帶我穿越已經圍起來施工的小路到main street


位在Main Street上的Trabant,這應該算是UD的學生餐廳
據說平常這邊都是人,只是現在這個時候大家都回去了
聖誕假期的UD校園,人少的實在是很誇張
PS: UD= University of Delaware


Trabant的外面,適合坐在外面抽煙聊天吃東西....=P


在Newark的郵局買郵票,準備之後用來寄明信片給朋友


在我們逛完漫畫店之後,天邊出現的奇異景象


在GrassRoofs挑禮物給宛筠,順便閒逛......
GrassRoofs的很多東西都蠻特別蠻有意思的,只是也蠻貴的
可以看到很多人也在這邊挑禮物....^^


Main St.的某一堵牆...............


在Main St.上的「5 & 10」
裡面賣的全部都是UD的週邊產品
這個學校怎麼這麼會做生意啊,從衣服、褲子、帽子一直到文件夾
都可以有University of Delaware的標誌...^^


夜晚Main Street街頭
其實我一直在想........
也許是因為我在這個時候,來到了這個地方
所以這裡的聖誕節氣氛就只是這樣淡淡的氣息
而不是如先前所幻想的那樣在大都市般地的熱鬧
其實我也不知道,因為今晚才是平安夜!

--
傍晚,為了怕回到旅館之後附近找不到店家可以吃飯
所以決定在Dunkin's Donuts吃甜甜圈當晚餐


滿是甜甜圈的Doukin's Dounts
在這裡小山豬推薦我吃她常吃的可頌三明治,果真還不錯吃,
現在肚子餓想到就很想再去吃


(我的可頌三明治)
臨走前我們還外帶了六個甜甜圈準備當作宵夜!

--
想到明天會見不到宛筠,
小山豬又想把聖誕禮物提前拿給宛筠跟她房東
所以就決定順便到宛筠的房東(Younsil)家
只是萬萬沒想到,今天竟然要吃到兩次晚餐
在Doukin's被咖啡灌飽的我(竟然不是被甜甜圈餵飽!!)
在Younsil家,Younsil的泰國男友做了幾道泰國菜當晚餐
盛情難卻,再加上真的還不錯吃(真是下飯!!)
就又吃了一次晚餐,看來來美國的這段時間
我的體重應該是會直線上升的


Younsil等人準備的晚餐,早知道就不要自己先跑去吃!


大家來美國之後突然都變賢慧了
開始會煮飯、洗碗等等工作..........
哈!這是寄人籬下不得不洗碗的宛筠....=P

今天我們的不少話題是繞在「異國戀情」上
在遊學的過程當中,似乎挺容易有機會發生異國戀情
嗯.......這是一個變成外國人、嫁外國人、娶外國人的好機會......^^

(本篇不定時回頭來更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