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3, 2006

[遊記]2006夏威夷之旅-07

Jack in the box


來到美國當地
吃飯要不花腦筋,又方便解決
我想莫過於速食店了吧?
這次來Hawaii,除了本來就決定好的餐廳外
幾乎都是以吃速食店居多
Waikiki市區的速食店很多
光是我們飯店的後面就有Burger King跟KFC
在Kalakaua大道上更是有麥當勞、subway等等
其中我比較喜歡的就是 Jack in the box

Jack in the box的店家好像不是很多
至少之前在美東的時候都沒看到過
反而在Hawaii幾乎常常可以看到
讓人不經會覺得是不是跟ABC Store一樣,是屬於Waikiki這邊的專門店


這裡有賣墨西哥Taco一樣的套餐
隨餐還附上 莎莎醬
把莎莎醬加進去一起吃還真是美味

對了!
Jack in the box可供拿取的醬料也不少
除了吃薯條常用的蕃茄醬外
它還有芥末醬、甜酸醬以及Hot sauce(辣的!)
我們在這邊吃薯條幾乎都是把所有的醬打開來交替沾著吃


Jack in the box的招牌就是Cheese burger
(看最上面那張圖就可以知道)
不過圖片裡面的我不是吃cheese burger
第一次去點沒注意到自己其實是比較想吃他們的Ultimate Cheese Burger
裡面那些融化的起士混在牛肉上面真是好吃到不行
想到就一直流口水..........=)~~~~


這是Jack in the box的Curly Fries
這是小山豬直接問剛點好餐的人這是什麼之後
我們再把本來套餐裡面的薯條換成這個
嘿!果然比較好吃、有味道多了!

我個人真的是比較喜歡吃Jack in the box........^^

--
對了!順道一題一下「麥當勞」
(這樣不用為了麥當勞特別再寫一篇)

在這裡的麥當勞有賣兩樣我超喜歡吃的東西
第一樣就是 超大隻的雞柳條
來Waikiki的第一天中餐,拜小山豬之所賜吃到這樣東西
Wow.....拿著粗粗的雞柳條狠狠地沾糖醋醬,再大口吃下去
真是豪氣、真是過癮啊!
(台灣怎麼會沒有賣了?)

第二樣就是 Iced Tea
在麥當勞可以點到跟可樂一樣大杯的Iced Tea
就是冰的茶,但是沒有加入檸檬跟糖
純粹就是大杯的冰茶,台灣只有檸檬紅茶....=(
我超想喝這種不會太甜的冰茶!
(台灣也沒賣...........去)


還有這邊的麥當勞
會有「鳳梨」隨附在套餐裡面喔!
(請看照片左下角)

--
寫著寫著就很想大口吃漢堡、大口喝可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