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07

[遊記]2007沙巴之旅- 06

雖然國小跟大學一年級的時候有去學過游泳
但真正學會游泳是在三四年前的那年暑假
總算能夠享受悠遊在水裡的滋味

但即使如此,對於水,我還是有點的懼怕
在游泳池裡泡泡水划划水都還OK
但是真正面臨水上活動,我就會說服自己:小心點好
這也是我沒有那麼熱衷於浮潛一類的活動的原因之一


這是我第一次坐香蕉船
當然也知道其實這還算是蠻安全的活動
穿著救生衣,即使你不會游,也漂得起來
但是想到你是在踏不到底的海面上
更慘的是,你到上船的前一刻才知道,不能戴蛙鏡
Wow.....那跟睜眼瞎子沒什麼兩樣

果然一翻船,還是不小心吃到兩口水
救生衣是浮起來了,但是有分正面浮跟背面浮
一出水面的我,一下子就變成背面浮,臉就朝向水裡埋
害我小慌張了一下,趕緊偷偷觀察一下別人
在自己划水轉個方向..........^^
爬向快艇,結束這一次讓人小緊張的經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