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05

[遊記]2005夏威夷之旅-後記

回到台灣下了飛機,發現整個桃園的天空是如此厚重陰霾,相較於夏威夷的藍天白雲,再加上南部大雨成災的消息,兩地有如天堂與地獄的差別,回來這幾天,突然非常不習慣台灣的天氣,又濕又熱,如同有一股揮之不去的東西包覆全身,怎麼扯也扯不掉,也只有開冷氣的時候才好似逃離那種感覺的包圍,但是真正想要的是那邊的陽光、涼風以及那邊無所不在的悠閒。

其實整個旅程打從一開始到結束,總覺得不是那麼完美,剛到的時候心裡不爽學弟妹竟然連準備工作都沒做就想要到會場,或許我過於謹慎,也或許是她們隨遇而安;接下來又覺得旅程的tempo太快,大概受了大家的影響,似乎還不夠shaka-shaka。

等到了假期尾聲,就知道自己一定會再來這個地方,當作是舊地重遊或是彌補這次沒玩到的遺憾都行,我跟小山豬應該都會想再來這個地方,就如同把它當作是人間唯一的天堂一般,享受悠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