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6, 2005

[遊記]2004日本東京之旅- Day 3

今天還是一樣6:00的morning call,不過我們很快地就打理好,趁著飯店早餐還在準備的時候,在飯店外看看白天的河口湖,大清早就有人在湖邊釣魚。

大清早在飯店的Lobby大廳!

清晨在河口湖畔,右下角可以看到釣魚客!

御殿場平和公園
驅車前往平和公園,看看平和公園內的鐘樓與舍利塔,在舍利塔前可以看到不同地方的石獅子,根據不同地方有著不同的造型。

平和公園內的金剛力士門,門口掛了一雙很大的草鞋,給神穿的囉,草鞋後面是兩尊門神!

平和公園內的鐘樓。


前往舍利塔之前的一條頗長的斜坡上。


身後的就是舍利塔,要上舍利塔的台階時,還要換上拖鞋才可以進入。

我:為什麼你拍舍利塔拍起來都歪歪的?
小山豬:對耶!我也不知道。=P


看過黑色的Hello Kitty嗎?在前往蘆之湖的路上,我們停在大涌谷,這裡盛產「黑たもご熔岩燒」,也就是黑色的溫泉蛋,然後就可以在這邊黑色的Hello Kitty,這邊還可以買到一些地區限定的kitty產品,我就買了一個包著黑色溫泉蛋的kitty手機吊飾。


富士箱根伊豆國立公園/蘆之湖海盜船
在蘆之湖搭乘海盜船,從箱根町坐到元箱根,不過只有短短的十分鐘船程,看著因火山活動所形成的火山湖,湖的後面是富士山,不過因為天陰陰的,看不到富士山的全貌。


船程終點的朱色大鳥居,忘了是哪一個神宮的大鳥居(待查)。


中午的類似鐵板燒的日式定食料理。

小山豬:我聽導遊說還以為是那種真正的鐵板燒說
我:.......................................


箱根街頭。

我:這張照片共拍了三次,才總算拍對位置。


橫濱八景島樂園(Seaparadise)
整個樂園是一座海島,是一個海洋主題樂園,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坐享天然海濱美景。我們只要是參觀他的表演秀以及海族水館(AQUA Museum),所以沒有玩樂園內的遊樂設施,我想大家都想要早點到東京吧!?


後面那一隻就是八景島的代表人物。


樂園內的超人力霸王,這次來日本總共看到兩尊。


池袋太陽城王子飯店
在坐了兩個半小時的車程,歷經了東京塞車的痛苦,外加憋尿的折磨,終於抵達接下來兩天的落腳處 - 太陽城王子飯店。其實我很懷疑如果不是因為放棄八景島的遊玩行程的話,我們會多晚才會到達東京。
今晚的晚餐因為是預定自行處理,所以當導遊帶領我們到了60階通,介紹幾家不錯的店家之後,大傢伙就解散各自覓食,我跟小山豬在不知道吃什麼的情況下,我只好硬著頭皮帶她去導遊介紹的「白木屋」居酒屋。
在讓店員瞭解我們不會說日文之後,就看著菜單上的圖片,點了一些想吃的,我們點了兩杯飲料、生魚片、餃子、春捲、豬肉串燒以及溫泉蛋喬麥冷麵。小山豬吃完想吃一點熱的,又加點了一杯飲料、雞皮串燒跟廣島煎。其中廣島煎讓我們等得用英文跟服務生要求快點送上來。老實說我是還蠻喜歡吃的啦,小山豬可能覺得普普吧,不過這樣胡亂吃下來也花了三千多日幣。

吃完稍微小小逛了一下60階通,街上還是很熱鬧,雖然很多店已經關了,但是還是有不少遊樂性質的店開著,人來人往的,隨後在AM/PM超市買了一些明天要帶到迪士尼當午餐的麵包,抱著剛吃飽的肚子經過導遊之前介紹的好吃拉麵攤,我們就回到飯店休息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