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5, 2005

Belly Dance

其實禮拜三的時候,不知道該說是哪根經不對?還是心血來潮?
在網路上找了找資料後,確定時間也正好
就跑到中壢的救國團南區中心去報名
報名Belly Dance的課程
翻成中文就是「中東肚皮舞」
哈!你沒看錯就是肚皮舞

其實報完名的這幾天心裡一直蠻遲疑的
會去報這個課程的幾乎全是女生,應該不會有男同伴跟我一起上課吧?
報名的時候我還特地問了報名人員說有男生報過這個課程嗎?
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故意說來讓我報名,她說有......
不過為了怕我自己想太多、不想只是想想而已,還是卯起來繳了錢
(其實我有看到那個報名人員偷偷笑.......^^)

因為早上八點四十分我就到了上課教室
一開始只有兩個阿姨級的在那邊拉筋暖身,其中一個還拿了腰巾(Hip scarf)出來穿
(其實我是希望都是阿姨級的,如果全是辣妹我可能會受不了.....=P)
接著又來了四五個,也都是裝備齊全......
不會吧?這不是初級課程嗎?怎麼好像只有我是初學者

上課時間快到的時候,老師就來了.........
老師是個辣妹.........真的是超級辣妹........身材很好的辣妹
一開始就帶我們暖身............
這時候就開始發現自己的手腳有多麼不協調了
連暖身的動作做起來都是很笨拙........
而且暖身的時候就已經開始有扭屁股的動作.......
哇塞.......怎麼還沒教就要開始扭了啊?
而且老師扭起來超美的
就看到十個女生裡面有一個笨手笨腳的男生........
屁股扭不起來、拍子跟不上、手在空中亂揮亂揮一點都不幽雅.......

後來給我發現,有一個女生好像也跟我一樣是初學者
(初學者超好認的嘛!就是屁股翹不起來也扭不起來的.......哈哈)
好!有同樣遭遇的同伴就好....
所以我們兩個初學者也分配在一起對練
就這樣唏哩呼嚕跳了一個半鐘頭.........
(也還好,不會太累,流點小汗,只是不知道明天會不會腰酸背痛?)

其實我後來回來對著鏡子跳發現
我屁股還是有扭起來啊,只是大概衣服褲子太膨鬆了
外加肚子上一圈肥肉,所以看不大出來......

硬著頭皮上了第一堂課
老實說還真是有點尷尬,尤其全部只有妳一個男生
(難為了跟我一組的那個舞伴.......)
上課的時候也可以看到外面其他的人用有點訝異的眼神往裡面看.....
ㄟ..........更尷尬..........
不過還挺期待下一次上課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