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05

探訪之旅

按照慣例,我都會為自己找些任務
好像是讓自己可以很名正言順地去做
所以這一次我決定拜訪幾個好友.....

本來的計畫是還排得蠻好的
打算先去找米粒吃個早餐,然後跟ivory吃午餐
最後再去看看niji跟她的小寶寶
不過不知道是跟某人默契不好勒?還是默契好的緣故
在次序上就稍稍有點錯亂掉.........

十點多的時候我出現在西門町的遠東百貨附近
跟ivory約十一點午餐會.........
她還是一樣很瘦很瘦,用力一折就會斷掉的感覺
可是我每次都會被她小小身體裡發射出來的力道所震驚
相較起來我過的可真是輕鬆舒服多了!!
最後謝謝小慧送的禮物...... (越來越會擺姿勢啦!)


一點的時候趕到台北地下街陪米粒吃午餐
順便聽她說些她的八卦......(我怎麼這麼愛聽八卦勒?)
屢次跟她約喝酒都沒約成,所以我想還是主動點找她比較好
也許下一次乾脆直接到她的補習班把她給劫走.....^^
聊著聊著,我就會很希望能夠分點我白癡般的樂觀給妳
妳很棒的,不用這麼悲觀..........真的!

然後大約三點半到南崁niji家聊天兼玩小孩
niji小孩的眼睛超大的,長的超級可愛,
尤其是剛睡起來黏在niji身上的表情,可愛到爆!
既好動也不怕生,留著口水在客廳地板上跟我玩......哈哈!!
不過小孩還是玩別人的比較好
聽niji講的:帶自己的小孩真的是全世界最累人的工作......^^


--

昨天的天氣突然變冷,凌晨也下了一陣雨
半夜睡得朦朧的我一度以為是電風扇的轉動聲
不過對我來說,這是個到處趴趴走的好天氣
頂著風冒著髮絲般的細雨
讓人覺得整個世界的中心集中在你身上

漫走在繁忙的台北街頭
周遭的步調與我是截然不同的頻率
啊!原來西門町離火車站這麼近啊?
坐在因天氣而冷清的迴轉壽司店裡
一口氣跟師傅要了三份湯霜鮪魚,過癮!
躺在Starbucks裡的沙發上安靜地看著「沙門空海」
晚上臨睡前chiaoya傳來有點讓我嚇到的歌聲
還是故意挑十二點過後..........

突然也想去刺青..........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阿阿阿,放我的照片不如幫忙找張莫迪里亞尼的畫兒吧?他幫安娜畫的人像畫好棒,我最喜歡那張食指輕放在臉頰上的橘髮人頭像,真是美得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