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07

[遊記]2007沙巴之旅- 07

這次去沙巴玩,讓我覺得有點小遺憾的是
沒有吃到太多當地的食物
也許應該換種說法,吃了太多不是當地的食物
雖然當地華人佔了1/4
但是老是吃中式餐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出發前,我還一直想能不能多吃到沙爹......

但是當地的小點心倒是吃到不少
下圖就是我們第三天等待去看長鼻猴的時候
招待我們下午茶的點心........


這些點心還真是好吃,絕對不是因為肚子餓
在悶熱的下午,渾身帶一點點濕黏,卻也沒有因為這樣不想吃
可見得這些點心是真的挺好吃的

左邊紅色的像是我們的紅龜糕,裡面包紅豆?不確定了!
綠色的裡面包著甜甜像是糖蜜一樣的餡,我最愛這一道
黃色的就像把煮好瀝乾的西谷米壓在一起,變成一塊,也很好吃!
甜甜圈就比較普通了...............

我可是拿了好幾次,連吃了好幾塊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