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05

[遊記]2004墨爾本之旅-12/5


清晨的香港機場
在經濟艙連坐9個小時實在是很痛苦的事,雖然覺得好像比來得時候快,但是還是受不了,不知道那些高大或是胖胖的外國人怎麼能忍受?如果以後度蜜月要出國,我們一定要坐商務艙!

我們在清晨快6點抵達香港機場,等著8:50飛往台灣,清晨的香港機場非常冷清,沒有半間店開著,我們拖著疲累的身體走過整個香港機場到達我們的閘門,然後在閘門附近休息睡覺,也許真的累了,睡著了還做了好幾個夢。

後記
1. 這次的自由行算是圓滿結束,下次如果能夠用流利一點的英文去玩,那會更棒的。
2. 辛苦我們家小山豬了,每天都走很多路,大概把一年份都走完了,辛苦了!
3. 也許我比較崇洋媚外,不過在墨爾本總覺得每一個人都很快樂地在做自己工作,不管是建築工人或是清潔工,蠻羨慕他們,喜歡那種散發出來的感覺,我希望像他們一樣。
4. 墨爾本真是個漂亮的地方,我想我們可以盤算盤算去那邊唸書或是遊個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