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05

[遊記]1999法國之旅 - Before France

[ 5/2/'99 ]
4:30pm
抵達機場
7:30pm
已經在飛機上囉! 可是裡面好悶喔! 難怪Claire要我帶水, 我坐在機翼的後面喔! 還是靠窗哩, 只可惜現在是晚上, 看不到漂亮的景色
8:13pm
飛機開始倒退, 準備退至跑道.
8:17pm
上了跑道轉個彎.
8:23pm
飛機加速! 哇! 真是夠酷! 很快地飛機離地了, 我還以為要跑很久哩(英文好爛! 廣播的話我都聽不懂) 飛機起飛時蠻恐怖的, 想到 Strange Luck的Chance Happer, 有點害怕! 我竟然想到生與死的問題, 旁邊坐著同一團的母女, 經驗豐富, 飛機一停就不見了, 可能跑去shopping了喔!
9:30pm
宣布即將降落香港, 可是時間過的真快, 10點停好讓我們可以下去香港機場晃.

[ 6/2/'99 ]
1:30am*
香港的新機場真是大又漂亮,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外國人, 呵! 到倫敦,巴黎會看到更多更多
11:00pm
登機 直到11:30才緩緩地出發, 現在12:15分, 我正在等吃飯 剛剛之前那一頓還挺好吃的 有點想睡覺
01:15am
吃完飯囉 似乎沒有剛剛來的好吃 份量很多 但我沒全吃完 出來玩吃太飽的話 有點怪

* 很遜的一件事, 剛剛空服員問我要啥飲料, 我跟他說tea, 然後他就嘰哩咕嚕說一堆 我不懂的, 問了妗瑜, 才知道他說沒熱飲, 拜託, 我竟然聽不懂!
* 嘿 我可能會在睡夢中橫越整塊亞洲 歐洲大陸(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們的飛機是經西伯利亞-中歐-歐洲-倫敦)
* 聽說有協和機在London 可是我沒看到 聽說巴黎機場也有 (ps.後來有看到喔 在要去搭到尼斯的飛機途中)
* 坐飛機好累喔

8:55am
我睡了好一會兒 可是小小的位子 怎麼睡都很難過 外加旁邊坐了人 我更是連動都不敢動 現在應該已經橫越亞洲了吧! 再熬四個小時囉

* 出來玩竟然還胡思亂想 真不曉得自己在搞什麼

12:40pm (4:40am London)
飛機停在倫敦機場(LHR) 機場好大喔 雖然在這兒是清晨 還是有很多人
13:12
坐上機場巴士到另一個gate keep waitting...........................(在機場terminal 1)
16:--
準備要上飛機到尼斯
16:36(9:15am London)
坐上到尼斯的飛機, 沒有起飛就是了, 在機場可以看到很漂亮的小姐喔! 害我很想跑去跟她照相.

* 體力有點小差 大概飛機上沒睡好吧 不過飛到尼斯才是他們的下午而已 對了 機場內還有shower耶 還有非常帥的帥哥在toilet 超帥的喔 連我都覺得帥斃了

17:15
飛機用力地起飛了, 太陽在我們要離開時出來了, 穿過後雲層飛上雲層上, (我們朝著太陽方向飛呦) 太陽照著雲層 哇! 真像坐在一大團棉花, 只差在不是真的坐在上面, 飛到海上時, 一片雲海 看起來有點向在冰原上喔(因為透著些許的藍 在眾多白之間), 名符其實的above the clouds. 對了! 餐點很好吃喔 我喜歡那個夾了蕃茄和起司的麵包 好好吃喔! 原來JoJo裡面億泰吃義大利餐點的那一集 要乳酪和蕃茄一起吃才能展現美味 at this time 窗戶上結出雪花來了 外面夠冷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