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05

[遊記]2005夏威夷之旅-6/10

今天早上旅行社安排的行程是小環島,說是小環島其實還真的是很小,只有到夏威夷島的右小角小晃了一下,然後近中午的時候再繞回來,


今天小環島繞到昨天我們專程來的恐龍灣,只不過今天沒有下去玩水,不過昨天有來的人今天都很怨恨,因為跟昨天的陰暗天氣完全不同,今天的恐龍灣陽光普照,從上面看就可以看到很多人在近岸邊的地方潛水看魚,跟昨天的混濁完全不同。
遠方的山就像一隻趴著的恐龍(蜥蜴?),用身體環抱著整個海灣,這就是為什麼會被稱為「恐龍灣」的緣故!


由恐龍灣繼續上行,來到由火山熔岩所形成的海泉噴口(Halona Blowhole),當海浪湧上來的時候,洞口會噴出高達50英尺的水柱,非常壯觀喔!


下午到晚上的行程則是在波里尼西亞中心(Polynesian Curtual Center; PCC),下午先在園區裡面參觀,晚上則是吃當地的風味餐,然後看秀。這照片是在中心大門的地方拍的。最右邊那個是我們負責今天參觀的導遊,她叫Clair,是台灣過去BYU唸書的學生,BYU的學生下午的時候都會在PCC工讀。


從PCC的另一頭搭著船趕到另一邊欣賞IMAX劇院的電影,沒想到我的第一次IMAX經驗是獻給這裡的IMAX劇院,而不是台灣的美麗華,哈哈!我們運氣不錯,雖然晚進去劇院,但是給我們找到兩個坐在最後面的位置,可惜的是,影片越播越無聊,看到一直打瞌睡。


這是薩摩亞表演的男演員,長得又高又帥,表演一結束一堆學妹拼命要跟他合影。^^


這是當天最精彩的表演之一,表演鑽木取火、剖椰子、刮椰肉以及喝椰奶,重點是他會很多國語言,過程當中穿插與各國人的互動,再加上搞笑的動作與對話,弄得大家都哈哈大笑到停不了。(幸如還趁拍照的時候偷摸他的胸部!)


導遊說的果然沒錯,不要對這頓風味餐抱太大的期望,這頓風味餐雖然是Buffet,但是不僅樣式少,又不怎麼好吃,幾乎所有的肉都是雞肉,而且多半都是偏鹹,芋泥(POI)也還OK,連我本來覺得還OK的都吃得不多,最好吃的大概就是水果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