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05

[遊記]2005夏威夷之旅-6/8

今天早上本來預定要和小山豬一起去Waikiki海灘玩水曬太陽的,沒想到一早睡過頭,差點錯過大家約定吃早餐的時間,更慘的是小山豬生理期昨天到,不僅沒辦法玩水,整個人也都很虛弱,只好放他一個人在寢室休息。


在夏威夷的第一頓早餐是「水果沙拉餐」,我們被帶到離飯店不遠街角的Perry's Smorgy Restaurants來吃,聽說這裡有名的是他的燻肉,昨晚還看到店門口大排長龍,我想扣除掉像我們這種一整團的排隊進場外,可能就是真的不錯吃,大家才排隊。 Smorgy是一個半露天式的用餐場地,會有很多像鴿子一般的鳥出現在屋頂跟地面上,有時也會飛到剛好用餐人不在位子上的桌上,搶著吃上面的餐點。


大約十點多左右,確定小山豬不要跟我到海灘玩,只好跟學妹明玉一起去,換了泳裝帶了防水的即可拍相機、大浴巾就出發了,早上的Waikiki海灘已經有不少人在那邊玩,我們選了一個地方鋪好浴巾跟擦上防曬油就下水去玩,Waikiki Beach實在是超棒的,很難相信這是個人工沙灘,沿岸的海水是清澈的,還有機會可以看到小魚在裡面游,太陽雖然很大,但是泡在冰涼的海水裡面,外加涼爽的海風吹拂,真是舒服。


游完泳,順道在Burger King帶了一份午餐回去給小山豬,睡了一早上她的精神回復很多,我們就坐在房間外的陽台上邊聊天邊吃著午餐,Hawaii飯店的房間幾乎都有這樣的陽台,好的飯店陽台外就可以看到Waikiki海灘,我們的雖然差了點只能看到大街,不過還是可以享受到那種坐在陽台上的悠閒,再來的幾天我們也這樣坐在外面好幾次,對我來說這才真正是「Hawaii的悠閒」。


下午我決定朝著鑽石頭山(Diamond Head)前進,沿著卡拉卡瓦大道(Kalakaua Ave.)前進,沿途經過早上剛來玩過水的Waikiki海灘,就順便帶著不能下水的小山豬在海灘上走走踏踏浪,順便拍幾張美美的照片。

Waikiki海灘旁邊是庫西歐海灘(Kuhio Beach),這邊的浪似乎就比較大一點,就可以看到很多人在海水裡趴在浮板上拼命往前划,然後再乘著浪頭衝回來。


這大概是我唯一拍到的bikini辣妹了,在Waikiki海灘上實在可以看到太多的Bikini美女了,不只在海灘就連在附近得到路上,動不動就是辣妹走過去,令人噴鼻血的身材跟曲線。一回到台灣,還會懷疑怎麼台灣的人都穿這麼多,還挺不習慣的。


哈!小甄學妹分享的相片裡面,竟然也有bikini辣妹一枚,這張應該是在最後一天下午在海灘拍的,因為我有印象看到她! =P


在Kalakaua Ave.轉進Monsarrat Ave.的路上。我把Hawaii的shaka-shaka的手勢演變成了牛角姿勢。


好吧!我承認這是整個行程裡面最不智也是最浪費時間的一段,走了兩個多鐘頭還沒有走到鑽石頭山,因為根本不知道鑽石頭山有多遠,而我一開始只是抱著走走看看,如果不想走就折回,沒想到走到後來招致另外兩位的怨氣,因為怎麼走就覺得山就在旁邊快到了,不過後來還是搭著公車回到Waikiki市區。


傍晚我們在Ala Wai Blvd.小待了一下,雖然離熱鬧的地方蠻近的,但是這條緊鄰阿拉威運河(Ala Wai Canal)的大道,人卻沒有很多,大概除了早上跟傍晚慢跑的人之外,其他觀光客大概常常會忽略這邊也是有很好的view。照片是拍到正好在運河上練習的划船隊。


明玉的房間陽台視野很不錯,陽台剛好面對著阿拉威運河,所以晚上的時候可以看到河對岸的夜景,整個小山頭上遍佈著點點燈火,煞是好看。這張是我跑到她房間陽台拍的,不過很可惜這次忘了帶腳架出門,幾乎所有的夜景都拍得很不成功,只能放在心裡慢慢回憶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