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9, 2005

法蘭克福熱狗堡

校園內開了一家熱狗專賣店
這對喜歡吃熱狗堡的我來說還真是很大的吸引力
早在開店之前,我就已經晃到他們的攤位看過他們的menu

今天Sally提醒我說已經開幕了,而且她覺得不錯吃
於是晚上我就騎著腳踏車去買
怪怪!還挺多人在那邊等著、坐著
平常這時候可沒這麼多人在那邊晃啊晃的

我點了個最基本的法蘭克福熱狗堡
然後捧著裝著熱狗堡的盒子再騎回實驗室打算大快朵頤
從盒子裡面飄出蕃茄醬的味道......



可是勒............
稍微有給它失望勒!
熱狗是還蠻Q的......
但是竟然沒有芥末醬......(這就不是熱狗堡!)
然後麵包跟熱狗是冷的...........

突然好想念在Hawaii吃的熱狗堡喔
芥末醬、蕃茄醬跟酸黃瓜醬是隨你加.......
而且還是熱的........
(他為什麼不讓我們自己加醬啊?.....)

不過我還是會常去買來吃啦
畢竟這是在學校裡最接近熱狗堡的熱狗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