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05

中壢桃園走一回

話說大概六年前我有兩位同學
因為剛好同時間失戀,所以某一天就邊走邊抒發怨氣
從中壢火車站走到桃園火車站,然後搭火車回台北
當時我聽到這件事
第一直覺反應就是 Wow~~好酷喔!為什麼不找我一起去!?
不過我當時沒有失戀,跟著去應該會被疲勞轟炸吧?

昨天!
本來計畫這個週末開車出去晃晃
無奈沒有伴同行,懶散度瞬間提昇
所以就臨時決定完成這個很多年前一直想做的事
就叫「中壢桃園走一回」大計劃

約兩點送走了aahhh,就騎著車停在火車站附近
背著沒啥重量的包包就上路
中壢美術館前剛好有園遊會吃了跟熱狗再上 (14:00)
經過特意購、一大堆車子保養廠、展示場
朝中壢方向塞車,好像有什麼遊行活動的感覺
(這就讓我想到幾年前的317大遊行,剛好被我給走到遊行人潮內)

14:50的時候抵達內壢火車站
不過很可惜Alley正在忙,所以沒有地主招待,
內壢說實在好像也沒啥好逛的
元智大學幾個月前去過、內壢家樂福也蠻常去的
所以繼續走.......

15:10的時候走到第一個預定的休息站 - 麥當勞
就點了杯中可,坐在大門口跟麥當勞叔叔一起乘涼
我到那時才發現原來這家麥當勞後面有個不算小的停車場
以後無聊可以開來吃吃...........

約15:30經過武陵高中,滿街都是高中生,今天好像也是園遊會
遠遠地也看到IKEA就在前面
既然到了IKEA怎能不進去吃個熱狗堡再走勒
(本週可以說是熱狗週,到昨天為止我已經吃了四個熱狗堡了)



您瞧瞧!您瞧瞧!
酸黃瓜、洋蔥碎片、蕃茄醬、芥末醬 隨你加!過癮吧!?
不過說具老實話
IKEA的熱狗堡好像變得沒有那麼好吃了
熱狗是QQ的,不過有點沒那麼夠味
麵包不像學校的是外面那種很普通的麵包,不過稍微硬了點
可是價錢就很讚了........一份才20元! 20元喔!

一吃完!上個廁所我就馬上上路!
在IKEA已經浪費蠻多體力跟時間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從入口直接到結帳的出口
所以硬是在IKEA裡面兜了很大一圈)

就這樣邊走邊看
途中看到7-11就進去看看KERORO的玩具
桃園的爭鮮迴轉壽司好像多了兩家
有些人行道好像是新建的,保護套都還沒撕掉
桃園市長候選人陳美蕙的競選海報把她拍得還蠻美的
不過應該是沒啥機會當選吧?
某一些路還蠻不適合走的,因為沒有人行道

16:30終於走到桃園市區,看到國光客運跟大眾唱片,
人整個忽然多了起來,年輕人也變得很多很多了
路上辣妹也不少(怎麼桃園的好像比較辣喔?)
照每次來桃園的慣例
逛了幾家漫畫店、玩具店、書店......
本來想找朋友出來吃吃飯的
可惜走的渾身是汗,已經有點邋遢了
走了三個鐘頭體力也有點小差......

17:30的時候就決定打道回中壢
在火車站買了莒光號的票
不到15分鐘就從桃園回到中壢
不到15分鐘我走了兩個半鐘頭
火車沿途經過的都是我今天走過的.......

嗯.......總算是完成一項一直很想完成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