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05

二手DVD

趁著在等鹽酥雞開店的同時
跑到亞藝影音想看看有沒有什麼DVD可以買
我後來才知道這一家是二手片的暢貨中心
所以應該還會再來一次看看有什麼寶

本來是沒有考慮買這種二手出租片的
不過燒錄了幾次DVD之後
就覺得燒錄的畫質經過壓縮後還是有差
(我眼睛很鈍了還能看出有差,那真的是有差)
燒片也是挺花費時間跟心力的
所以就不排斥二手的
況且我發現二手的片子還蠻不錯的,幾乎沒有刮痕
結帳的時候他還會拿給你檢查
還買一送一....^^

今晚我就搜刮了「活人生吃」跟「絕命終結站2」兩片恐怖片
活人生吃(Dawn of the Dead)這部片很棒
其實我不大能理解很多人對他的評價不高
可能是因為翻拍,前作George A. Romero拍得實在讓人印象深刻
所以普遍對這部翻拍片評價不高
但是我一想到當初看到這部片裡面的殭屍是用跑的
就讓我覺得恐怖到不行............那種驚嚇感還挺棒的!
況且整部片描寫一群人被困在購物中心
這個題材雖然沒有盡情發揮,但令人賦予無限的想像空間

至於絕命終結站2(Final Destination 2)
可惜沒有賣第一集,不然我應該會買1吧?
2是血腥到不行,再加上一開始的連環車禍特效超棒
跟第一集比起來好像得用更多的血腥與特效才能勝出
(不過看來是不夠的.........)
聽說第三集快要上了...........嘿嘿嘿嘿
還是第一集最棒啦...........

PS:
回到未來竟然出了個20週年紀念版, 買還是不買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