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追一下流行

應一下景,把最近大家很迷的影片集合一下
剛好這幾首歌我也很愛聽
放在這邊也方便我聽囉!
--

好聽是不是就等同感動呢?

最近星光幫很紅
電視新聞每個鐘頭幾乎都會有星光幫的消息
忘了我是從第幾集開始看
倒也很湊巧地看了不少集

裡面的參賽者還真的是蠻有實力的
每次聽他們唱歌,都可以聽到讓我渾身起雞皮疙瘩
可是反觀Super Idol
除了這禮拜的艾鈞偉之外,卻都沒有很感動的感覺
這點還真是蠻奇怪的..........

所以我一直在想「好聽」是不是就等同「感動」?
還是會感動的才是好聽的?

不過能令人感動的機會不多,就多聽幾次吧?


Goodbye Mygirl!


新不了情


背叛


聽說愛情回來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