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07

20070615雜記

  • 跑了很多遍中壢藝術館要拿票,沒想到萊爾富就可以領了,真是方便啊!
  • 今天在台大想像.........如果我是在台大唸書會是什麼樣?
  • 從來沒有聽過一場演講讓我如此坐立不安,因為演講者悲觀的心態、不順的說話口吻、完全不是預期中的內容以及過長的演講時間,讓我很痛苦地撐了一個多鐘頭,連帶著整個下午都很難受。心裡暗暗地想,我絕對絕對絕對絕對不會找她當我的醫生。
  • 佳佳!學長對不起妳................=(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咦~對不起我啥了??
明明你就很負責任呀~
嘿嘿~學長!你幫我很多忙了
我很感謝你了...很多東西,自己想辦法解決,才會有成長...^^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