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05

騎上高速公路去

來補寫上個禮拜天的事
禮拜天下午心血來潮,決定騎著機車出去晃,
機車閒逛之旅對我來說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本來是從後門往永安方向騎,不過那條路之前已經有騎過了
猛一轉頭發現高鐵就在旁邊,雖然底下的路是封起來的
但是都還會開條小縫,所以我就給它騎進去
打算看看高鐵會通到哪裡!

基本上看高鐵現在這個樣子,實在很難相信他本來說10月可以通車
真不知道當初信誓旦旦的人是不是根本沒來高鐵視察過!


路上看到這個可能是因為道路經過的關係
所以建築物的一部份都被打掉
在旁邊看其實還蠻恐怖的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睡在裡面!


這是未來高鐵桃園青埔站的「運務管理中心」
此時我已經從新屋橫跨到青埔


這可能是未來的青埔車站,只是可能
因為在他的隔壁就是管理中心跟停車場
其他也沒有像是車站的建築物
而這附近的高鐵鐵道好像都到地底下去了


沒想到吧!
高鐵的道路旁邊還有養牛的牧場
不過這些牛都很無聊地趴在地上,不知道有沒有東西吃!

接著騎著騎著,我開始從本來的平面道路騎到高架道路
正覺得很奇怪勒,就看到路標寫著
往機場跟往桃園,上面還有國道的梅花標誌
原來我騎到每次去小山豬家都會經過未來的「大竹交流道」


這是大竹交流道往機場的方向
我還可以把摩托車停在高速公路旁拍照



這是大竹交流道往桃園方向
看的出來我不是很會自拍,
為了拍這一張,大概試拍了10次有囉!!

因為騎到盡頭了,底下平面的道路沒有修建好
高架也是有一段還是懸空的
所以我就又慢慢兜回中壢!在大江吃了Burger King結束今天的行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