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05

傳教

昨天晚上騎車下中壢敗家
剛騎到後門路口等綠燈的時候
有兩個身穿白衣,黑裙吧的女生走過來
「同學!你好!可以跟您傳教嗎?」
我比了比中壢方向跟她說:
「可是我現在要到中壢耶」
她就跟我說:
「沒關係!我們每個禮拜日早上在XX路的教會會有活動
,歡迎你來參加!」
在她說話的同時我就順手比了比名片的大小
示意她拿資料給我
然後她又拿出一張小卡片對我說:
「方便留您的聯絡方式,我會請我們其他男的教友跟您聯絡」
也不知道我發了什麼神經的就留了我的姓名跟實驗室電話

可能想敗家昏頭了,所以sally幫我擋電話吧?
男的找我一律不接................

基本上我是「多神論」者
所以跟我傳教基本上是沒什麼太大作用
況且我對該宗教印象不是很好
多派幾個美女來比較有機會,派男的就算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