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05

D70 變 X1


這次回家碰到一件令我覺得很震驚的事
那就是我那個傑克老爸竟然把他那一台數位的Nikon D70相機賣掉
換成KonicaMinolta X1


我不是對KonicaMinolta這一台有意見啦!
只是一直認為家裡有一台數位的SLR
只要我有需要的時候,就可以回去玩
有空的時候還可以試拍,練習一下光圈跟快門的差別
(我一直沒有花很多時間在練習這些很基本的東西上面)
還可以換換鏡頭來點不一樣的

結果沒想到...............竟然賣掉了
害我整個禮拜六晚上都覺得很可惜
要賣也應該賣我那台Olympus 750UZ那一台嘛!

不過禮拜天傑克老爸就跟我說
那台評價沒有很好,他也不是很滿意那台數位拍出來的效果
也等著更好的出來............我才稍稍釋懷.......^^

PS: X1那台可是800萬像素,而且它的連拍花招比我的5600還多!

本週完成書單:
  • J.K.羅琳 - 哈利波特6 混血王子的背叛
  • 九把刀 - 獵命師傳奇 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