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05

20051015雜記

拜幫小山豬領薪水之所賜
我在快兩個月沒來的台茂晃了一下
台茂沒有變很多
除了多了一家碳烤牛排店以及一家Mr.Don的甜甜圈店之外
好像都跟以前一樣
比起大江,在台茂我顯得比較自在一點
廁所知道在哪裡,也知道該怎麼走,哪裡可以停留
雖然昨天的午餐還是吃到不怎麼好吃的蛋包飯
(東西除非是真的超難吃,要不然總是在一入口的時候
才想起來上次才說不要吃這一家的東西)
我還是很enjoy在台茂的停留
繞了台茂一圈,在Starbucks點冰Latte喝,在金石堂看書
順便看看最近有啥電影可以看............

回來的路程我刻意選擇不走高速公路
偶爾會想要重溫一下以前騎機車的日子
昨天的我不知道是火氣有點大還是真的運氣不好
老是開在那種開得非常慢的車子
重重地踩了很多次的油門超車.............

路途中,高鐵的預定地附近
很偶然地看到一整片的綠地中間竟然有著一片橘色的花田
也不知道是刻意種的還是湊巧長了一片
倒是令我把車回個頭看個仔細.......


有的時候不知道我自己在堅持什麼
或是真的某種敗家的慾望一直不能滿足
就是一直想要找個東西花錢買下來
再不然就是想要很努力地找到那樣東西

傍晚吃過飯騎著機車出門
大概沒人像我這麼無聊
連逛了三家大賣場,卻一樣東西都沒有買
只差沒被賣場監視器當作是炸彈客吧?......

你多久沒有花錢買CD了呢?
我還不錯吧!至少我前兩個月買了Jack Johnson的In Between Dreams
昨天在光南我掙扎了一下
最後買了蔡依林的2004演唱會DVD
沒看錯!我真的買「蔡依林」!!
其實我很早就想看Jolin的演唱會,看看曲目還不錯又不算貴!
不過我現在有點後悔
後悔沒順便把「諾拉.瓊絲」的2004演唱會DVD一起帶回來
今天應該也會受不了殺去買吧?


最近完成書單:
  • 吉本芭娜娜的「廚房」
  • 李偉涵的「密室逐光」
  • 約翰.葛里遜的「死亡傳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