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05

純喫茶-生烏龍茶

有種感覺......
統一純喫茶想要開拓出其他不一樣的產品
但是還是基本款的紅茶跟綠茶比較暢銷
其它都只是出來晃一下

昨天晚上跑到7-11去採買飲料
就看到純喫茶新的口味「生烏龍茶」
當下是覺得怎麼都不出無糖的紅茶啊?
不過還是買了一罐想試試
結果一喝.........是甜的.......
「生」字不是代表無糖喔?
是沒有紅茶一入口就很甜啦,只是喝多了還是會膩!
應該不會主動再買來喝...............



在飲料旁邊的是我年初做的一隻GK模型
這個可愛的角色是「一騎當千」的「孫策伯符」
我超喜歡這隻可愛的角色......
(感謝施凡姐的贊助,我擁有了後面剩餘的漫畫)

這是唯一還可以看的一隻
其他不是做失敗、就是解體了、再不然就是還沒上色
沒有繼續做下去的原因其實是.....
覺得做模型很浪費時間
我還是屬於那種不照規矩作很快的那一種
有的人光是打磨可能就要花上好幾天很多道的程序
我實在沒啥耐性慢慢磨....慢慢做......

待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