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7, 2005

肥胖日

昨天真是令人肥胖的一天
中午跟sally一夥人殺到龍坑的「雲南館」吃雲南菜
有有名的大薄片、炒飯、過橋麵線、雲南甩餅、月亮蝦餅、還有鍋貼


雲南館的月亮蝦餅
跟我們去泰國餐廳一樣,都會很喜歡吃月亮蝦餅
只是雲南館的月亮蝦餅還真是少,一人只能吃一片的量!


大薄片,我喜歡他薄薄的肉片配上酸酸的醬汁
不過好像昨天很少人動這道菜,所以我還吃了不少

如果只吃一攤,那怎麼算是肥胖日
了不起肚子凸一下而已
中午邊吃我就邊想慘了慘了,晚上還有一攤說...

晚上跟Chiaoya約了要去吃Fridays
去吃Fridays大概很少不會撐著肚子出來
本來我是想叫BBQ牛肉三明治,(因為超想吃費城的牛肉三明治)
但是好像每次都叫這一道應該換點不一樣的
所以我就叫「培根牛肉塔可(taco)」,Chiaoya叫了一盤「凱薩沙拉」
整個晚上就很努力地解決這兩道菜


一份培根牛肉塔可會有兩份這樣的Taco餅,還有一大堆的炸薯條
外加一大份的凱薩沙拉
我昨晚終於能夠體會吃沙拉吃到怕是什麼感覺........哈哈
(還喝了大概三杯的櫻桃可樂,不肥才有鬼勒!)

會有昨天這一攤Fridays是因為
除了剛認識chiaoya那一陣子外,後來就沒啥機會一起吃個飯
轉眼間她已經快要大四畢業了,
誰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可以約出來吃飯聊天


她大概是我朋友裡面年紀最輕的吧? 73年次
想像一下一個老人跟年輕人的對話
以前跟她聊天我還真有這種感覺............=P
(我不要當老人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