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05

維力大乾麵-蒜香炒蝦

我不是很喜歡吃泡麵
而且多半我只吃乾麵
總覺得湯麵很沒有味道
只有拌著醬的麵條才稍稍夠味
所以幾乎市面上賣的乾麵泡麵類我都嘗試過
只要味道不對或是不好吃,就絕對不會再考慮
前一陣子我超愛吃「麵沙拉」的「章魚燒」口味
不僅僅是章魚燒的好味道, 還有夠勁的Wasabi,很是過癮!



這款泡麵主打的是「蒸煮麵身」
所以打開包裝看到的麵體不同於平常的
是黃色帶點透明
需要泡熱水的時間也稍久一點點,要四分鐘
不過泡出來的麵的確比較不一樣
口感近似於一般用煮的麵,帶點黏性
就像是一般的麵不能擺久,稍微擺久就會糊成一團
我是沒有擺久啦!但是麵就會稍微有那種感覺
吃起來還真是不錯!
不過倒是沒有吃到什麼炒蝦,不知道蝦都到哪裡去了
份量也略少一點
這或許也是一種策略,泡麵吃太多會膩會反胃
所以乾脆就不要給那麼多,讓你還會想再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