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05

我們家的三隻狗跟庭院

有時候覺得我們家的狗實在是很笨
明明家裡院子那麼大,但是因為地域談不攏的關係
被迫在家裡的庭院隔了一個鐵絲網分成兩邊
不過為了附近鄰居跟我們家兩老的安寧
還是分開來比較好.........
這麼做還有另一個好處就是
以前只要我們出門,不管從前門還是後門都要把三條狗拴著
如果聽話還好,不聽話的時候三隻狗就會到處跑
現在比較好,如果走後門只要拴一隻
走前門也只要拴一隻........方便很多!



我要回學校的前一天晚上
半夜兩三點,不知道哪一隻開始斷斷續續地叫
基本上我是很懶惰,除非讓我覺得已經吵到鄰居
否則我就會讓它一直叫,即使我躺在被窩已經被吵醒

然後我就聽到我爸起床,然後出門去看
嗯...........有某隻狗大概慘了,會被我爸修理.......我心裡暗暗地想
不過過了一會兒,還是斷斷續續地叫,也沒聽到我爸修理的聲音
接著就聽到唧唧唧唧的聲音

我想到了......上次回家顧家的時候
我媽有跟我說,如果小狗一直叫要出來看,搞不好是有老鼠在外面出沒
看來現在就是那個狀況.......後來大概因為是抓到了就沒有聲音了!
越來越佩服我爸,他大概跟著小狗們一起在抓老鼠
而它的懶惰兒子還躺著聽動靜
(這時候就會覺得有老爸真是好..................^^)


阿毛終於讓我拍正面了.........不過不是很甘願的樣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