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9, 2005

午後的紅茶

最近松蒲亞彌的那隻「午後的紅茶」的廣告打得火熱
也正好我很喜歡這個產品,不管是紅茶還是奶茶
每每看到可愛的松蒲亞彌出現,就會勾起我想要喝午後紅茶的慾望
很奇怪........
要找到不會太甜的紅茶或是奶茶是很難的一件事
更不要說要找到無糖口味的
以前有一陣子超愛喝統一「純喫茶」
可是後來卻覺得太甜了,甜到令人難以忍受!
很多奶茶也是一樣,甜到爆......
讓我這個常喝飲料的人,每次都在飲料櫃前考慮了半天

午後的紅茶這一款雖然有甜味
但是比起其他紅茶卻順口多了 (麥香紅茶是糖水吧?)
第一次還是在日本喝的,幸虧今天開始國內終於有代理了!

剛剛去買了檸檬紅茶口味,還真是不錯.........
雀巢檸檬茶瞬間遜掉了...........



如果沒記錯的話
旁邊那隻麋鹿娃娃是大三那一年
趁著小丫生日的時候買的
剛好屈臣氏有特價,一次買兩隻多少多少
我就一次買了兩隻,一隻當禮物送出去,一隻留給自己
麋鹿先生比較可憐
他沒有像歐弟或是饅頭人那樣常常被我拿出來玩
甚至有一陣子他是被關在衣櫃裡面生灰塵
真是難為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