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05

義式火烤羊肉堡

最近Burger King推出新的套餐-「義式火烤羊肉堡」
Burger King常常推出不同的餐點口味
不過很可惜的是沒有什麼殺手級的產品
如果有的話,大概也只有那個比較大的華堡

這個產品也是一樣
比較特別的是它不是用漢堡麵包
而是用義式的Foccacia麵包
也就是外面像烙餅一樣的東西
麵包是不錯吃,可以嚐嚐
羊肉堡就沒有什麼特色
淋著像是黑胡椒口味醬
卻一點都沒有那種「哇!我下次一定還要吃它!」
所以大概過一陣子就沒有了吧?



另外要說的是
Burger King送的玩具沒有一次是我覺得好的
感覺品質都很粗糙,連送我我都會有點遲疑!
PS: 想當初我還常在Burger King約會的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