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05

[darkside]與垃圾桶的對話

我的黑暗面對著垃圾桶說出了一些只能跟黑暗世界的人說的話
其實我不是那麼確定垃圾桶是屬於黑暗世界的
雖然它是這麼讓我覺得,而我也把它當作是
不過還是不習慣跟自己以外擁有那些黑暗對話框
在不熟知黑暗傾向的時候,怎麼說都覺得不得體,讓我一時也慌了手腳
不知道垃圾桶是不是會因此墜出我的黑暗世界

我並沒有希望垃圾桶會變成什麼樣子
畢竟屬於黑暗面的東西本來就沒有打算顯露出什麼
會說出來只是純粹地想要分享些什麼
畢竟一個人窩在黑暗世界也是很孤單的,而我也堅持劃清界限的原則
但總是會希望有人聽了,可以點點頭或是拍拍我肩膀給我一個擁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