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05

20050907雜記

  • 因為沒有一整篇的份量,所以就條列式通通放一起!
  • 今天終於從視訊看到我們家小山豬了,看來她在那邊已經OK了,真是開心!
  • 不過我希望她能多走點路練練身體,要不然常常是「阿婆身」!!
  • 對了!也看看會不會變苗條一點!
  • 昨天黃sir跟我說:希望聽到你的好消息囉!我笑笑地回他,但是心裡卻想要是有好消息就好,已經是既定的事實了,只是早知道跟晚知道的差別!
  • 今天發現以前的AllPa版要搬家了,可是精華區搬不過去,那就是說我得一篇一篇copy paste過去,好吧!現在大概只有我有這個閒工夫做這種事吧!
  • 今天瞎忙了一天,真的是瞎忙!忙碌的感覺很不錯,不過是無意義的忙!
  • 怎麼算都覺得錢應該會不夠用,所以得認份一點,每餐不要超過70元!要不然就是看看一個禮拜能不能只花1000元!
  • 覺得自己很豬頭,要幫小山豬買SkypeOut的點數,結果買進自己的帳號裡面,我很少用SkypeOut,真是浪費!
  • 下面是今天的晚餐,Sally去買的三峽名產-康喜軒金牛角,剛做好沒多久,酥酥的很好吃,重點是三個沒有超過50元預算。



(沒辦法,相機不在身邊,只好用Web Cam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