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05

今天的天空很藍

好!先承認,我今天又敗家了
為了要讓自己隨身可以攜帶相機拍照
我還是決定買一台稍微小台一點的相機
功能普通就好,價錢也不要太貴
最後我選到 Nikon Coolpix 5600,售價7,200.-
不過要感謝小山豬贊助了 5,370.-
所以其實我花很少很少錢...............^^
因為是普通的機型,所以我不是很強求他一定要多強多好用
夠拍就好了,能讓我想拍的時候不會還要想早上沒把相機帶出門

趁著下午去看考場,就帶著相機到元智大學去走走
在中壢待了那麼久,這還是我第一次到元智大學來
今天的藍天白雲,讓元智的建築物格外有型多了


終於有機會拍到這樣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