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05

20050915雜記

  • 今天收到准考證才發現,原來我的考場在元智大學,我一直以為我是在中原大學考試說,還好有早點發現!
  • 早上跑到南崁去剪頭髮,頭髮實在是太長了,但是設計師卻又把我剪得非常短,這還是第一次剪這種兩邊可以看到頭皮的樣子。不過頭髮剪短了還真的是涼快很多,騎車的時候感覺耳朵上方裝了汽車導流板的感覺。
  • 最近在看「美麗境界」的原著小說,這算是數學家納許(Nash)的傳記,好吧!我承認天才果然是天才,這世界上天才還真是不少,不是我們這些平常人所能體會的,所以只能看傳記想像了! 天才真是天才!!!!
  • 最近幾天只要想到禮拜一上會話課的一件事就會覺得很好笑!
    那一堂課是教自我介紹,所以老師介紹完課程之後,就要我們大家一起倆倆互相練習,然後我就碰到一位已經在外面工作的先生,互相介紹完名字之後,我就問他說是不是在某某工廠工作,他回答我說對,然後告訴我說他已經工作12 or 20年了,我就面露出:Wow!這麼久的表情,然後他就要我猜他幾歲,可能認為我猜的年紀應該會比他的實際年齡還要大,但是他大概沒想到我竟然會猜他55歲,一開始他還沒搞清楚我說55歲,後來才跟我說他是40歲。後來想到我就覺得又尷尬又好笑,其實已經忘了當時為什麼會猜55歲,我應該猜30或是35才對。 看來人還是不要對自己的外表年齡太有自信。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猜年紀是一件很難很難的事
我很討厭猜人家年紀
外表真的看不準
寧願猜年輕的離譜也不要猜老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