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05

考完啦!

剛把TOEIC考試給考完
果然如我所預期的,我果然高估了自己,低估了考試
基本上以我現在的程度
要錯上一半絕對是有可能的
後來發現元智有訂出TOEIC分數對照表,用來計算他們「英語檢定」這門課的分數
TOEIC 450分相當於那門課的 60分及格
好!等著看我到底會不會及格!

聽力部分,完全不是我用的那本教科書的程度
(真搞不懂,那幹嘛練習那一本啊?)
句子幾乎都比平常練習的還要長,而且速度還快了一點
應該有超過一半是我根本聽不懂或是來不及聽的
閱讀的部分也很慘
75分鐘的時間要做100題,幾乎沒時間讓你一題題好好斟酌
幾乎看到題目就要馬上反應,這還不包括你要花時間讀閱讀用的文章
考試結束,我還偷瞄到坐我旁邊那個女生的答案卷
大概有一排約25題沒做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