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05

20050911雜記

  • 沒有寫大長篇的力氣跟心情,所以持續以條例式來寫!
  • 我竟然在「熱到家」邊吃午餐邊看完整本的「美麗佳人」,哈哈!
  • 不是很喜歡章子怡,因為我覺得她不是個有內涵也不是很用功的演員,光是看她在國外混了那麼久,連句英文都說不好,就覺得她一點都不敬業!!
  • 今天下午我大概騎了三個多鐘頭的摩托車,從新屋、埔頂、大坡、新豐、湖口、楊梅再繞回中壢,往鄉下騎看了不少位在田裡的豪宅!
  • 台灣的豪宅喔,我是指那種建在鄉下的那種喔!姑且不管房子內的陳設如何(因為我也看不到),就外觀來說真是一點創意都沒有,一點都沒有那種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驚奇,實在是太普通了!
  • 中壢大東戲院對面,開了一家「味真香」牛肉麵店,摩托車之旅完就順道繞去吃,麵還蠻Q,雖然稱不上非常好吃,但是也不是很難吃,唯一可惜的是同樣85元的價位,麵的量沒有新明牛肉麵來得多,吃起來沒有飽足的過癮,看在老闆挺辛苦的份上,小小推一下!
  • 可惡!我們家小山豬竟然跑去看美式足球,我超想去看美式足球的,比看NBA還要想!我想體驗在下雪的日子裡裹著棉被或是大衣,座在場邊看場內的球員衝撞傳球,一定很過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