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05

TOEIC考試

現在有網路真是方便
尤其是那些結合網路的便利措施.........

最近正在上學校語言中心的TOEIC課程
其實都沒在唸書,只有上課前稍微寫一下作業
但是總覺得不去考考只上課好像沒啥意義
前幾個禮拜被那些事情煩
心裡就想應該已經錯過9月考試的報名時間了
(桃園只有3,6,9,12月有舉辦!!)

昨天明秀剛好跟我問我有沒有要去考
順口跟她說應該過了報名期限
卻還是連上了TOEIC網站

沒想到昨天恰好是最後一天
更神奇的是可以網路報名
(擺明了要我報名嘛!............)
結果我只花了十分鐘不到
就用信用卡完成了報名繳費手續
並被通知已經報名成功.......
實在不是一個「讚」字可以形容!

現在該煩惱的是只剩一個月我要拿什麼去參加考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