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05

伏地挺身

好吧!我承認!我的身體欠缺鍛鍊!

之前只是瘦,所以好像練不練都無所謂
反正就跟竹竿一樣嘛!
可是這幾年,隨著坐在電腦前的時間越來越長
吃的東西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好吃,
我的腰圍開始增加了
妳能想像一個四肢都瘦瘦的人,肚子上卻有一個游泳圈
沒錯!我就是這個樣子!

因此從前天起,我開始在寢室伏地挺身想要練一下
只要看電視的時候,可以做就稍微做一下
反正我一次也做不多..........

說真的
只要是關於體育方面的,我好像都蠻差的!
球類活動沒啥子擅長的,都是屬於半弔子,可以玩玩但不厲害
從小到大好像也沒拿過什麼跟體育競賽有關的獎
以前對自己耐力還蠻有自信的
不過自從上了大學,看到長跑怪物之後,就完全打消自信這個念頭!
啊.......有啦有啦!
剛上大學的時候我有拿過新生盃標槍第三名
但是那是因為參賽的人沒有幾個人玩過標槍
而我又是剛好把標槍丟出去,它有乖乖插在地面上的人
所以就給我撈個第三名!

連續做了兩天的伏地挺身
現在連手都舉不大起來
上臂肌肉呈現發酸的現象
不知道今天還能不能做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