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05

[Around Me] 第一只戒指

趁著今天早上整個實驗室只有我一個人
就隨便在寫些東西吧!

其實以前覺得我不適合戴戒指
應該說我覺得只要戴了戒指自己運氣就不好

而這只戒指是我跟小山豬在一起的第一只戒指, 還是對戒
兩只戒指一個凸一個凹, 可以拼在一起!
還是Naturally JOJO的品牌, 所以戒指上有個JOJO的字樣
對我這個JOJO迷來說, 無疑有加成的作用! =P

不過很可惜的是, 買來沒多久之後
就在我們去Bali Island的時候, 在住宿的villa裡面
我順手拿下來之後, 忘了帶回去, 至今還停留在當地吧!

其實是有點難過, 雖然他戴起來有一點點大
但是畢竟是我跟小山豬在一起的第一只戒指
還是很有很有紀念價值的
如今另一半還在小山豬的手裡
而我的這一半只剩下這張照片可以紀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