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05

回家

家給我的感覺其實很矛盾
因為一個人住外面習慣了自由自在
有時候其實不怎麼會想回家
因為一回到家是連出門都要跟家人說一聲的
更別說像平常那樣半夜三更跑出去走一走

可是只要回到家
到要離開回到學校的時候
就不是很捨得離開
彷彿像是要離開一個很安全的堡壘........

我漸漸能感覺我妹當初跟我說的一些事
父母其實很保護我們
即使我已經快30了
但是始終還是在她們的保護之下
也還沒有真正地可以不依靠她們
對我來說...........
她們真的是很棒的父母............

(不過在家裡還是有一點點小彆扭......=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