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4, 2005

This week is not my week!

實在是很想這樣說
不過這禮拜還沒過完
這樣說有點把自己踹下水坑的感覺

論文再度被reject的感覺不是很好受
不過我真是跟得了神經病般又沒事了.........
我們家小山豬不爽我說她反應像恐龍
說真的我也無力做什麼回應...............
昨天的A車事件
讓我現在不大敢開車出門
可是我現在想吃麥當勞說............

我一直還蠻相信好運跟不好運就像交纏的繩子
總會有碰到的時候
(可惡這禮拜該不會是因為上禮拜小賺到一點點錢的緣故吧?)
那我該怎麼做會比較好呢?我哪知道啊?

老天爺!我還算是個好人!只是比較混一點!
幫幫忙!把繩子轉個方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