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05

機場變成令人討厭的地方

一直以為現在這個時候的白天來得很早
沒想到四點半的時候,天還是像黑夜一般
一直到約莫五點半,天才開始泛白

昨天到小山豬那邊幫忙打包到晚上9:30
總算把所有東西都塞到行李
早上5:30左右我又到了她家
準備載她去機場搭8點的飛機

機場裡的人很多
大概是因為颱風快來了
每個航空公司都急著想把客人快點送上飛機
好讓飛機早早離開台灣

小山豬提早進入海關
我也不好意思多耽誤時間
只好一個人在機場外面等
等到她的飛機起飛之後才離開

我一直很喜歡機場
可是今天的機場突然變得很令人討厭
我討厭這個讓我跟小山豬分開的地方...........

而打從小山豬進入海關的時候,我就已經開始在想念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