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05

暫時停擺

這幾天發生了一些事情
所以Blog停擺了幾天
知道發生什麼事的人就心裡知道就好了
其實我也是滿肚子的東西想要寫
但是想想也不應該公開說什麼
所以只有寫成draft當作是一個記錄...........

時間過得很快
很多本來覺得可以接受的東西
在這一瞬間突然變得無法讓自己信服
這點對我的打擊其實蠻大的
怪只能怪自己一開始就沒有處理好
也沒什麼好抱怨別人的........自找的囉!!

只能說對不起我的家人跟小山豬......讓你們失望了!!
從這一次我得到了很大的教訓
希望你們以後還能支持我.....
我會努力不讓你們失望的!

1 comment:

S! said...

日子要過,Blog還是要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