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05

[Around Me] 我的歐弟

太久沒有放照片了, 放張照片吧!

底下這張照片就是我的一隻布娃娃-歐弟
我超愛這一隻布娃娃的說
他可是我99年去法國買的紀念品
雖然是Made in China
不過好歹他也在法國待過, 喝過洋墨水的!

不過蠻可惜的
他現在已經有一點點髒
(廢話! 六年沒洗澡了!)
我還在思考該怎麼把他弄乾淨
丟到洗衣機怕不容易乾
送到乾洗店又怕乾洗藥劑會把他的眼睛洗成白色
還真是難處理.................


另一張擺在床上的照片!

---關於Around Me---
一直以來, 我就很想把圍繞在身邊的東西拍下來, 寫點小文字替他們做個記錄, 是我太念舊的關係, 總是會覺得身邊的每一樣東西都是值得留念, 看到之後會讓我想起不少事情的, 拍下來也是怕也許有一天他不見了, 我搞不好就會失去那一段記憶, 所以之後的Around Me就是留下來給我未來回憶用的!! =P

No comments: